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矿值重估每股增1.08元中期0.8元以上

机构:天信投资
该股2008年一季每股收益0.3554元;预告中期净利润比增50%以上;中期每股收益将达到0.80元以上!

中期市盈率22倍,每股净资产:5.387元;每股公积金:1.137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688元;每股经营现金流:0.629元。

作为低市盈率和主流板块的该股,将进一步刺激该公司的煤炭、农业化肥、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产品的生产产能!

该公司股质优异超跌回归和补涨大级别行情将有望持续展开!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地处国内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无烟煤是重要的煤化工原料,具有发热量高、机械强度高、含碳量高、 低灰、低硫、可磨指数适中的显著特点。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沁水煤田腹地。

公司将以二甲醚等能源化工产品和有机硅等精细化工产品为重点,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品,10万吨二甲醚项目目标2010年末二甲醚年产量达到100万吨,同时生产有机硅等六个系列精细化工产品。

公司目前已拥有两条年产量分别为30万吨和13万吨的尿素生产线,今年将开工建设年产量30万吨的新生产线,公司07年尿素产量93.96万吨,销售96.78万吨,目标2010年末年产量超过100万吨。

公司投资3900万元与上海高科技公司暨国家超级细粉末工程研究中心共同组建纳米材料公司,占78%。其年产1.5万吨纳米超级细碳酸钙生产线已成功投产,该产品市场销售前景较好,有望成为新的利润补充。

公司所拥有的主要矿井采矿权多在上市发行时从集团公司无偿获得,或被集团公司以资金方式注入,煤炭采矿权市场化使公司价值面临重估。公司主要煤种为无烟煤,可采储量约8.59亿吨,预计可采年限为211年,对应采矿权粗估价值约3.99亿元,每股对应采矿权价值1.08元。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