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新股川大智胜今日网上申购 申购价为14.75元/股

  全景网6月11日讯根据川大智胜(002253)IPO的进度安排,该股票将在今日股票交易时段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价格为14.7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9.32倍,申购简称为川大智胜,申购代码为002253。


  川大智胜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3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2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10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川大智胜成立于2000年,是我国空中和地面交通管理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软件和重大装备供应商。在高端技术密集的空中交通管理领域,公司以自主研制的大型实时软件为核心,通过系统集成,形成了空管自动化系统和空管仿真模拟训练系统两大系列的重大技术装备,并逐步取代同类进口设备。公司上述产品已有一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最近五年,公司空管重大软件和装备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企业第一。

  本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空管自动化系统项目、塔台视景模拟机项目和智能化车辆识别系统项。募集资金的运用将增强公司研制、检测、生产空管自动化系统的能力,丰富塔台视景模拟机产品线,进一步开发模块化的中心数据处理单元和扩大嵌入式车辆识别系统的生产规模,公司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的技术含量与质量将进一步提高,可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在空中交通管理和地面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先地位。(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