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石化茂名乙烯厂

  部分装置恢复生产

  ⊙本报记者陈其珏

  ⊙本报记者陈其珏

  中石化集团昨天宣布,受6月3日外电网遭受雷击停电和火灾影响停产的茂名乙烯1号裂解等9套装置已恢复生产。其中1号裂解装置于6月6日4时生产出合格的乙烯、丙烯等产品,进入正常生产运转。


  6月3日18时55分,由于受外电网遭受雷击影响,茂名乙烯2号裂解装置2号裂解炉出口管线发生着火,经过全力以赴扑救,火势于19时50分受到控制,21时56分火被彻底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后,茂名石化在抓紧抢修受损的2号裂解装置2号炉的同时,组织化工分部和各车间迅速将受停电和火灾影响紧急停车的其他生产装置恢复生产。此后,生产能力为36万吨/年的1号裂解装置只用两天时间就生产出合格乙烯,为下游装置恢复生产提供了原料。目前,MTBE装置(生产高级汽油组分)丁二烯装置、汽油加氢装置、芳烃装置、1号聚丙烯装置、乙二醇装置、苯乙烯装置、合成橡胶装置等九套生产装置都已开工,使茂名乙烯的部分产能得以恢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其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