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今日考验前期3000点附近的支撑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日前表示,我国通胀峰值将在2009年出现,而经济增长峰值可能在2007年达到,未来几年经济增速将逐步回落;在新基金发行总体趋弱的形势下,一些具有品牌优势的特色新基金发行率先由冷转暖,根据易方达基金公司的最新公告,鉴于实际募集情况和市场情况,易方达中小盘证券投资基金将于6月13日提前结束募集。

昨日A股市场大幅下挫,上证综合指数暴跌7.74%,不仅创下年内最大单日跌幅,也是2005年上涨以来的第二大单日下跌。同时,两市上千只个股同时跌停,显示市场系统性下跌特征明显。总的来看,昨日的暴跌使积累了一个多月的做空能量迅速释放,在市场信心受打击的情况下,预计今日股指还将惯性下跌,短线将考验前期低点3000点附近(2990.79点)的支撑。但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成交额连续萎缩并创新低后,昨日在低位出现明显的放大迹象,表明低位承接有所加强。经过连续的震荡回落调整,且短线跌幅巨大,技术反弹随时可能会发生,不排除今日顺势下行后出现反抽的可能性。对此,投资者应把握减仓良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