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德银维持看多中国海外 瑞信降国泰航空目标价

  德银维持看多中国海外

  本报讯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中国海外(00688.HK)“买入”评级,并给予目标价19.7港元。德银指出,在内地收紧信贷情况下,中小型发展商将减少买地及楼宇落成,但对大型发展商而言,则提供了扩充市场的机会。
另外,内地居民于四川大地震后,显得更注重物业质量,而中国海外于多个内地二、三线城市均有优质建筑项目落成,因此德银预期该公司2008及2009年的盈利可达至57.8亿及83亿港元。

  瑞信降国泰目标价

  本报讯油价上周五曾急升11美元至每桶139美元之上,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国泰(00293.HK)“中性”评级,不过将该股的目标价由17.6港元下调16%至14.8港元。瑞信报告认为,由于油价上升,因此将2008至2010年的飞机用燃油预测上调42%及51%,即125至140美元。虽然国泰上调燃油附加费,以抵消油价带来之冲击,不过该行认为对国泰未能完全抵消油价带来成本上涨之因素。

  花旗上调方兴目标价

  本报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买入”方兴地产(00817.HK)的评级,目标价则由5.39港元上调9.3%至5.89港元,以反映收购金茂集团将有利发展。花旗报告指出,方兴以110亿人民币收购金茂集团,可令方兴每股资产净值(NAV)增加2.52港元。另外,由于收购令收益增加,足以抵消发行新股所带来的稀释效应,加上方兴资产负债表稳健,其中净债务权益为20%至25%,将有助方兴进行更多收购。

  大摩建议“增持”中国食品

  本报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中国食品(00506.HK)“增持”评级,目标价5.4港元,原因是内地居民消费能力增强,会对该股有利。报告认为,中国食品在内地为领先的消费品牌,拥有多样化的资产组合,在内地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增加、城市化进程加快的情况下,会令该股的生意额提高,从而受惠。大摩预计,该股的增长空间颇大,2008至2010年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34%。

  DBS唯高达建议“买入”恒地

  本报讯DBS唯高达发表研究报告,维持恒基地产(00012.HK)的“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6.5港元稍为调高0.7%至67港元。恒地较早前宣布,将主席李兆基旗下家族信托拥有的两个项目──沙田仁安医院侧住宅地盘之100%权益,以及位于西半山干德道39号住宅地盘之60%权益,以较估值折让25%的价格注入恒地旗下。DBS唯高达估计,若这两个项目在2009年底之前售出50%,将对该年的盈利预测提高1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