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同台竞技新高潮 中级车11强争霸谁主沉浮(组图)



  话说:“得中级车者得天下”中级车是目前竞争最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在重庆,中级车销量一直占据着绝对优势,几十款车型同台竞技把战争推向了高潮。

全新宝来MODEL-X

  悦动、新凯越之后,上海大众朗逸将本月投放,而到了下半年,一汽大众年度新车新宝来(MODELX)也将正式面世。强势新品接踵而至,中级车市场群雄割据的局面已显现无疑。但无论市场格局如何变化,欲成乱“市”之中的王者,仍需“民心所向”,销量将决定谁是最终的赢家。

  最佳操控性中级车:东风标致307两厢

  拥有狮子般迅猛的速度与力量,这就是新上市的东风标致307两厢版。它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00N.M,加速性能卓越。此外,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驶者的自在享受。出色的底盘确保车辆在任何条件下都保持极好的附着力和对精准的方向感,而且钢制发动机下护板和独特的防石击涂层更能有效保护底盘,防止路面差的情况对发动机的损伤,同时起到降低车内噪音功能。

市场指导价格:10.98万元??16.98万元

  优惠政策:需面议

  最佳“绿色”中级车: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一直以来都是HONDA旗下最受欢迎的品牌车型之一。无论是流畅的外型设计,还是充满动感还人性化的内部空间,无不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而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在动力环保方面,思域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百公里仅为6.9升的油耗,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搭载的全新直列四缸1.8升i-VTEC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则分别达到103Kw/6300rpm和174N?m/4300rpm,动力堪与2.0升的发动机媲美,而油耗仅相当于普通1.5升排量发动机。5前速的排档配备,不仅让CIVIC轻松好用,更在平滑换档的同时实现了省油的目的。目前思域在重庆淡季单月销量已突破120辆,已成为一线的主力车型。

思域内饰细节

  市场指导价格:14.78万元?18.88万元

  优惠政策:现金最高优惠1.8万元,买车送价值2000多元的自行车

  最佳自主品牌中级车:一汽奔腾

  奔腾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就成为自主品牌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典型代表。作为一汽轿车继奔腾08款之后的又一力作,奔腾6MT配备了国际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一代2.0LMZR发动机、采用了全息智控系统(TiCS),其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全面超越了同级车型。6挡变速箱最大的好处就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油耗方面会比5挡变速箱有提升。虽然奔腾和现款国产马自达6共生产线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奔腾6MT作为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外加极为诱人的低廉价格,奔腾6MT可以说是一款更加亲民的产品。

市场指导价格:12.98-20.88万元

  优惠政策:6月11-15日重庆国际车展期间,现场定购一汽奔腾自动档豪华型优惠万元再赠送万元大礼包;定购其它任何车型均可享受特别优惠并赠送装饰大礼包。另外车展期间在中有值数百元的油票相送。

  来源:重庆商报

   ,2,,

  ?好车出厂前需13项测试 ?谈:车市主流与非主流 ?艺术-读懂5系读懂宝马 ?夏季用车内空调仨误区

  中国经济网

  > 汽车频道>首页>车市聚焦>导购行情>正文

  同台竞技新高潮 中级车11强争霸谁主沉浮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2008年06月11日 09:06

  最值得期待中级车:上海大众朗逸

  6月,有望成为A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的LAVIDA朗逸上市在即,重庆车展上朗逸也将惊艳亮相。朗逸与斯柯达明锐一样,源自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1.6L车型很可能采用与明锐、Polo相同的16V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最初应用于上海大众的POLO劲情/劲取,车主们普遍认为这套1.6升发动机加速及节油性能不错,而且由于金属链条取代了传统正时皮带,使该款发动机的维护费用大大降低。其他配置方面,入门版的1.6升“朗逸”(Lavida)将采用大众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高配版“朗逸”(Lavida)还将配备大众著名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预计价格:12-15万万元

  优惠政策:国际车展期间买POLO指定车型送2000元保险,买领域指定车型送5000元保险。

  最佳动力中级车斯柯达明锐

  近日,众斯柯达将携Octavia明锐实力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奥运的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的奥运版车型也会在这次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排量为2.0L,其配置与明锐1.6L逸致版相同。上海大众斯柯达作为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为了弘扬奥运精神,特推出此款奥运限量版纪念车型。目前全国仅供应2008台。每台车更有证书和编号,极具珍藏价值。此款奥运限量版明锐轿车是目前同级排量2.0L最具竞争力的车型,黄金排量2.0L,售价也只有12.99万。

市场指导价格:12.99万

  优惠政策:6.11-6.15购车送奥运套票的抽奖+奥运车贴+价值8000元的汽车精品(全车原厂太阳膜+蓝牙(或胎压监测)+汽车座垫)总计价值近9000元奥运大礼包,另外加送50L汽油。

  最佳人气中级车:北京现代悦动

  如果说老伊兰特太过中庸,那么新伊兰特悦动就算是时尚至极,特别是那双具有京剧艺术的凤眼,确实“勾引”人心。4月9日上市以来,悦动来势汹汹,重庆4月份销量为95辆,5月份销量143辆,全国上市一个月就创造了1.3万辆的奇迹,这款在韩国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HD车型基础上,专门投资5个亿,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凭借其超大车身规格和超长轴距,全新调教的发动机,比老伊还省油8%的油耗,短短两个月时间,悦动就已经成为了同级别车中的人气王子。

市场指导价格:9.98万元?12.98万元

  优惠政策:无

  来源:重庆商报

   ,,3,

  ?好车出厂前需13项测试 ?谈:车市主流与非主流 ?艺术-读懂5系读懂宝马 ?夏季用车内空调仨误区

  中国经济网

  > 汽车频道>首页>车市聚焦>导购行情>正文

  同台竞技新高潮 中级车11强争霸谁主沉浮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2008年06月11日 09:06

  最佳时尚中级车:卡罗拉

  现在正是第十代卡罗拉上市一周年之际,到目前为止,卡罗拉依然是中国车市销售最好的中级车之一,自07年11月杀入万辆俱乐部以来,卡罗拉连续6个月超过12000辆的销售成绩。在价格高高在上的前提下,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进一步突出了卡罗拉车型性价比的成功,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卡罗拉双VVT-i发动机的出色表现,让高功率和低油耗成为了可能,后排座椅平整化设计,体现出了一汽丰田最人性化的关怀,荣获中国C-NCAP五星级评价,让您的出行更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市场指导价:13.28万元~17.98万元

  优惠政策:在车展现场购买卡罗拉可优惠现金5000元,另赠送一汽丰田轿车专用空气清新器和底盘装甲一套,价值:3000元。

  最经济商务中级车:江淮宾悦

  宾悦是一款以乘坐舒适性为主打卖点的B级中档轿车,轴距达到了2790mm,其无论从外表还是内饰都透露出中庸之气。作为江淮的首款轿车,凭借江淮自身多年在商用车整车制造上的经验和以底盘技术见长的特点,从其车身看,类似接缝不均匀、漆面有毛刺等自主车型的通病在宾悦身上还很少见。在底盘设计上,与同级普遍匹配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相比,其前“叉臂连杆”式的结构,拥有更好的刚性、更强的适应能力、更宽的调整范围。

  车展现场,宾悦将进行一次集团采购的交接仪式。

  市场指导价格:11.58万元-14.88万元

  优惠政策:车展现场将推出十几款特价宾悦。

  最豪华配置(具人气)中级车:新凯越

  全新上市的新凯越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配置”,而外观、高配置、售后堪称其3大武器。论外观“变脸”后的新凯越俨然一款缩水版的“君越”,这为它提升品牌形象加分不少。而上海通用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深入人心引来不少消费者垂青。新凯越最大的利器就是拥有B级车的高科技配置,如触摸式液晶显示屏GPS、可视倒车雷达等这些高配置在15万级别A级车身上都很难找到,而新凯越独有的远程发动机遥控启动甚至在B级车型配置中都少之又少。目前别克新凯越上市的第一周,全国仅首批抵达店面的3款车型即取得销售9000辆的优异成绩,重庆3家经销商预订量也超过百台。

市场指导价格:10.38-14.98万元

  优惠政策:暂无

  来源:重庆商报

   ,,,4

  ?好车出厂前需13项测试 ?谈:车市主流与非主流 ?艺术-读懂5系读懂宝马 ?夏季用车内空调仨误区

  中国经济网

  > 汽车频道>首页>车市聚焦>导购行情>正文

  同台竞技新高潮 中级车11强争霸谁主沉浮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2008年06月11日 09:06

  最具性价比中级车:福美来

  福美来是海马的首款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秉承“传承精髓,全新突破”设计理念,承袭了福美来“经济性、可靠性、高品质”的特征。作为“新三样”首个全面换代的产品,福美来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全面提升。尤其是动力方面,福美来搭载了专门定制、调校的新一代原装进口日本马自达ZMII型发动机和系出名门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并采用E-CVT变速箱、E-GAS电子油门以及CAN-BUS控制系统等多项多用于中高级轿车的技术应用,不但提升了整车的动力性能,更保持了福美来经济省油的特性。

  市场指导价格:8.48?10.68万元

  优惠政策:即日起特推2辆特价福美来自动挡,降价2万元,售价8.68万元起,售完即止。

  最佳跨界车:天语SX4

  作为中国跨界车的当家花旦,天语SX4一上市就带红了中国跨界车的发展。每月5000辆左右的销量,足以证明其竞争力之强悍。跨界车,大家更多的关注其安全性。天语的安全配置可谓首屈一指,不必有太多担心。众多的安全配置如: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吸能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和儿童安全门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都大大提高了天语整车及乘员的安全系数。四通道ABS+EBD+BA装置和10英寸真空助力器等,有效的缩短制动距离和反应时间。
ABS是Bosch最新投产的8.0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运算速度更快,刹车效率更高,当然也提高了安全系数。

  市场指导价格:9.88-11.98万元

  优惠政策:最高5000元高品质套件

  来源:重庆商报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