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鑫茂科技签5080万元销售合同

□本报记者 董文胜

   见习记者 孙晶晶

  
  
  
   鑫茂科技(000836)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天津鑫茂鑫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君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风力发电机组风轮叶片一般销售合同,向君达公司提供风力发电机组风轮叶片,总计合同金额5080万元,预计毛利率不低于30%。


  
   根据公告,该合同预计将于2009年上半年全部履行完毕。鉴于合同标的风电场正在进行建设开发,如工程进展顺利,该合同也有望为公司本年度贡献部分业绩。

  
   公司称,该合同的订立标志着公司风力发电叶片制造实现了从研发试验向产业化发展的重大转变,也表明公司在叶片产品设计、制造和规模化生产与服务方面的能力已跻身行业前列。

  
   鑫风公司经过一年半时间完成了750KW叶片的技术研发、产品试制、风场试验,已具备了年产300套的产能;公司自主研发的1500KW叶片模具也将于2008年6月中旬完成,并计划于年底前实现销售。

  
   北京君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营业务为风电场投资及运营;君达公司已经在内蒙古、河北等地签约500多万千瓦风电场开发项目,本次投资的内蒙古自治区卓资县财神梁风电场4.95万千瓦一期工程(即合同标的风电场)已由自治区发改委核准,目前正在建设中,力争年底前投入运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