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TCL多媒体发行1.55亿美元新股用以赎回可转债

  今日,TCL集团(000100.SZ)发布公告称,它旗下的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01070.HK)拟向包括TCL集团全资子公司TCL实业、TCL多媒体管理层,以及独立第三方投资者在内的投资者,定向发行1.55亿美元新股,用以赎回TCL多媒体去年向德意志银行定向发行的1.4亿美元、5年期可转换债券。


  公告表示,由于TCL多媒体股票波动触及可转债赎回条件,经与债券持有人友好协商,TCL多媒体已征得所有债券持有人同意,拟全数赎回可转债。

  根据TCL多媒体的发行方案,此次定向增发的认购价为TCL多媒体此次发行股份的公告发布日后十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的85%,且每股不高于0.315港元、不低于0.25港元。作为认购方之一,TCL实业此次参与认购的股份将不会超过1.3亿美元,其中拟现金认购1.15亿美元的股份。同时,TCL实业还将与TCL多媒体签订转让协议,TCL多媒体向TCL实业控股发行1508万美元的股份,置换其在TCL实业的部分贷款。

  此次股份认购完成后,TCL集团持有TCL多媒体的股份比例将上升至55.02%~57.14%之间,进一步巩固TCL集团在彩电核心业务的控制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