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跌逾千点反应过敏 若守23000不排除反弹

  港股昨日经历了月来最凌厉的跌风。恒指比我头牌预期的跌七百多点还要多,最差时跌一○五九点,收市好不了多少,仍跌一○二六点,恒指只报二三三七五点,跌幅达百分之四点二一,较上周五美股道指跌百分之三多得多。
港股跌得这样劲,市场的解读是还有内地加银行准备金这一因素要反映,所以跌起来就异常凌厉了,深沪市昨日跌百分之七以上也加深港股的弱势。

  国企指数收一二七八九,跌七二三点,跌幅百分之五点四,仍较恒指为多。全日总成交八百二十一亿元,较假前的低水平激增二百三十五亿元。

  七月期指收二三二二一,跌一二一六点,低水一五四点,成交七万四千手。

  现时恒指已回至四月一日以后最低,该日收市为二三一三七,换言之,下一个目标是看二三○○○关能守与否。要是再守不住,则二二六○○至二二八○○是好友另一条必守的防线。

  如果容许我置评,我会说昨日的反应实在过分了。若二三○○○关守住,不排除会有一次反弹。鉴于我是好友底,昨日我作出第二次吸纳行动。当然只是浅尝即止而已,一如我所讲的保留实力才能以利再战。

  我将买货的目标盯在中信泰富(00267)和上海实业(00363)之上,以中信泰富昨收三十一元八角计,相当于恒指二一一○○的水位。至于上实收市价二十六元九角,要追溯至三月底,当时的恒指处二一八○○水平,较昨日低一五○○点子。我倾向于吸纳弱势股,主要是希望「超卖」可以在某一个水平得到纠正。

  昨日恒指成份股、国企成份股以及中资企业成份股加起来只有一只越秀交通不跌,其余全部下挫,如此景况也只有在「股灾」时才见得到。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