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基金经理仍不愿买进 坚决看好金融看淡地产

   全景网6月11日讯 在即将公布的敏感宏观数据之前,A股市场今日早盘再度遭受重挫,沪指开盘急跌超过70点并低见2992.35点,3000点保卫战再度打响,而根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莫尼塔对于六月份国内股票基金经理的调研报告来看,基金经理依然不愿意买进,超过八成的受访基金经理表示未来3个月的仓位会持平,选择增加仓位的受访者比例仅为4%,而在行业前景预测上,金融依然是最被看好的行业,地产为最不看好行业。

  据莫尼塔的调查结果显示,与5月的调查相比,有87%的受访者表示未来3个月的仓位会持平,选择增加仓位的受访者约4%,降低仓位的受访者比例为9%。而对于上市公司未来一年盈利预期的调查显示,基金经理对于上市公司盈利的预期继续悲观,6月份近八成的受访者认为盈利增速低于30%。

  在对于未来三个月管理层是否会再度出台关于股市政策的看法的问题上,绝大部分基金经理们对管理层政策的看法是持平或乐观。

  在投资者关心的基金申购赎回方面,43%的基金经理表示最近一个月处于净赎回,57%的基金经理表示处于持平状态,没有一位受访者表示基金处于净申购状态。

  在基金经理未来将选择配置什么方向的股票的问题上,选择超配周期性行业的基金经理比重继续小幅上升,相应地,选择低配非周期性行业的比重继续增加。而与5月份的调研结果相比,6月份表示超配中盘股的比例下降,表示超配小盘股的比例上升。

  具体到行业,本月调研显示最被看好的行业是金融、煤炭和医药和消费,而最不看好的行业是房地产、电力和机械制造。

  资料显示,CEB Monitor Group Limited 莫尼塔(北京)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EBM)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宏观经济研究公司,致力于服务国际基金和其他投资机构,并提供中国宏观经济、主要行业及有国际影响力的上市公司的研究和支持。(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