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晨鸣纸业拟下限定价 中国地板暂无上市计划

  即将成为首只于A、B及H股市场同时上市的纸业股晨鸣纸业(01812-HK),据消息人士透露,该股国际配售超额认购逾五倍,公开发售亦录得足额认购,拟以招股价下限的9元定价,并于下周三挂牌,保荐人为国泰君安。

  不过,由于市况近日转趋不明朗,不少新股亦需重新部署招股计划。据消息人士透露,上周四已通过上市聆讯的内地体育用品连锁集团喜得龙,不急于展开推介及招股,上市时间表亦未落实。

  另外,据《路透社》引述中国地板公司高层表示,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未有明确的上市计划,时间方面还要视市场条件而定。该股已获得两大金融机构投资,大摩将投资5,000万美元,当中包含股权投资,至于国际金融公司的投资,则包括2,000万美元股权,以及3,000万美元的长期贷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