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中国联通:拟28亿投入灾后重建

  作者:张达

  记者昨日从中国联通(600050)(600050)获悉,中国联通拟投资28亿元用于四川灾后重建,重建后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将优于震前水平。

  为了全面恢复四川灾区通信,根据相关部门提出的要求,按照“抢通、恢复、重建”三步走的战略,中国联通制定了详细的灾后重建方案:确定6月6日前基本恢复灾区网络通信能力、人口覆盖和网络容量恢复到灾前水平;6月27日前网络安全稳定运行,网络质量和服务能力达到灾前水平;8月27日前全面开展网优工作,网络质量与服务能力优于灾前水平。

  按照重建计划,中国联通拟投资6.1亿元用于恢复建设阶段,计划将恢复建设956个基站,恢复光缆长度6300公里,搭建总面积为800多平方米的临时营业板房130多套;灾后重建阶段为8月启动至12月,拟投资22亿元用于灾后重建,重建光缆70500公里,重建3200个基站,新建营业用房38800平方,重建后网络覆盖水平将较灾前网络覆盖率提升15%左右。中国联通用于恢复和重建的资金投资总计将达28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