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富邦银行拟2.3亿人民币购厦商银19.99%股权

  富邦银行(0636)昨表示,已与厦门商业银行签订协议,以境外战略投资者身份认购该行经扩大后股本的约19.99%股权,认购价约为2.3亿元人民币(下同)。是次富邦以每股2.3025元股价认购厦门商银9995万股新股,公司同意于3年内不出售或转让认购股份予独立第三者,而且有权委派3名董事加入厦门商业银行新成立及经扩大,将有11名董事的董事会。
于合作方面,富邦指会为厦门商业银行引进国际银行同业的经营方法,并向其提供重组及提升其现有业务及运作上所需的协助。

  3年内不出售或转让股权

  根据中国会计准则,厦商银去年底资产总值177.44亿元,净股东权益为4.33亿元,截至07年及06年12月31日,该行除税后净溢利为1000万元及5600万元,预期完成认购后,其资本充足比率将超过8%。去年底不履约贷款比率为4.25%,稍低于全国城市商业银行4.5%之平均水平。厦商银现有32个业点包括31间支行,营运100部柜员机,去年底员工总数656人。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