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海:5月份新房市场 四成公寓楼盘价格上涨

  今年5月,上海新房市场买卖人气似乎没有期待中的高。昨天(6月10日)出炉的中房上海指数报告显示,5月份上海新房市场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收缩,但成交面积与今年4月相比增加了22.1%。

  今年5月,中房上海综合指数为2034点,较上月上升26点,环比增幅为1.29%;其中中房上海住宅指数为1947点,较上月上升24点,环比增幅为1.25%,中房上海指数继续高位运行、稳中有升。


  从住宅市场分析,5月份全市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为179.9万平方米,较上月增加32.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17620套,较上月增加3470套。不过,5月份的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3%,与前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6.5%。今年上海累计新房成交量为736.5万平方米,与去年相比下降20.5%,与前年相比下降17.6%。

  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分析认为,一系列调控政策的推行,正促使房地产业朝着稳定、健康的方向运行。中房上海住宅指数两年来已大幅上涨52.5%,从总体上讲,5月份成交量收缩完全正常。汶川大地震,将给上海住房消费心理带来暂时的调整,但不会根本上改变购房倾向。上海房地产市场将按照自身规律在成交适量、价格稳定的情况下运行。

  在本月的142个调查样本中,有41%的公寓楼盘出现价格上涨,上涨占比较上月基本持平,平均涨幅3.9%,最大涨幅为8.1%,属徐汇田林板块。有9%的楼盘出现价格下跌,下跌占比与上月持平,平均跌幅1.9%,最大跌幅为5.7%,是宝山大华板块以及黄浦区部分楼盘。别墅价格继续保持上涨态势,有10个楼盘出现明显上涨,平均上涨1440元/平方米。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