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电信邮政资费全面检查 选号收费将被查处

  昨日,省物价局召集省内的各大电信运营商“吹风”,宣布我省将对电信邮政资费进行专项检查。其中,一些运营商对所谓“吉利号”收取选号费的做法将被禁止。

  在会上,省移动、联通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均郑重承诺,积极配合物价部门的此次检查,并表示,对于含“6”、“8”等数字的号码,或其它一些顺畅好记的特殊号码,不会额外收取费用。


  物价部门说,除“选号费”外,不按规定退还预付费、夸大优惠幅度、隐瞒价格附加条件、不兑现优惠馈赠承诺、违规收取工料或票据工本费、以保证金和抵押金等形式变相收费、对用户实行差别定价等均被列为“价格违法行为”,都在此次查处之列。

  以预付费为例。如小灵通或手机赠送的预付费,如果用户与预付费捆绑的通讯工具遗失或损坏,可联系相关运营商,后者应为消费者保留余额,并重新办理原号使用。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