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仙妮蕾德公司设立专项基金援助四川地震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美籍华人陈得福、陈徐爱莲夫妇闻讯立即决定携手中国员工和特许经营店主向地震灾区捐款,并积极响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倡议捐资100万人民币用于设立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抗震救灾仙妮蕾德专项基金,专门救助和奖励在汶川抗震救灾中涌现的见义勇为英雄。

  5月18日,陈得福夫妇又亲临中国,将原计划在五月份开业的几个分公司庆典仪式,全部改为向地震灾区的捐款仪式,每到一地亲自组织特许经营店主现场募捐。

截至目前,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已通过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新疆、云南、内蒙、陕西、四川等五省红十字会和重庆慈善总会向地震灾区捐款折合人民币361.32万元。目前,仙妮蕾德公司携手特许店主的捐款行动仍在继续,陈得福夫妇决定,公司设立抗震救灾专项资金,与店主的捐款一起,为地震灾后的重建工作继续增砖添瓦。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李顺桃副理事长向陈得福夫妇授予该基金会最高荣誉奖??“匡扶正义 功誉中华”功誉牌和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长期以来对见义勇为公益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自1997年起至今,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已累计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物)达992万元人民币。今年5月份,仙妮蕾德公司履行向联合国儿童基金捐款100万美金之承诺,继2007年移交20万美金支票后,又将20万美金支票移交给基金会指定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救助儿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总干事毛南杰先生和基金会大使周渝民先生在此向陈得福夫妇颁授了感谢状。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得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