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暴跌泥潭尚未走出 短期指数难有起色

  周三早盘起初继续惯性下挫,但股指在跌至2992点后快速反弹向上并重登3000点整数关口,其中以 海通证券(600837)为首的券商股强势启动对指数贡献最大。随着指数的不断向上,个股表现趋于活跃,煤炭与煤化工、券商两大板块逆势领涨,蓝筹板块跌幅收缓,农业、化工及联通带领的3G等前期强势概念品种相继超跌反弹对市场人气影响较大,成交量温和放大。

  消息面上,5月PPI数据同比上涨8.2%,与市场普遍预期基本一致,减轻市场心理压力,目前大盘已在3000点政策底支撑下向昨日收盘价一线逼近。我们认为在目前点位,多空激烈碰撞仍在继续,从反弹的板块和途径分析,蓝筹股表现相对较弱,题材股重出江湖再次汇聚了市场人气,反弹生产自救的短线行为意味更为强烈。所以,由于金融、地产等股还未有效企稳,短期指数可能难有出色的表现,尚未走出泥潭之前爆发大行情的条件仍不具备。

  操作上,急速暴跌中短线高手迎来搏杀机会,可快进快出适量参与强势股的反抽;仓重的中线客及套牢较深的投资者,仍以持股和做波段为主,充分利用好底部的振荡机会,继续成降低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