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济南推出90亿金融债权资产

  日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济南办事处举办金融债权资产推介会,向国内外投资者推出山东省境内的90亿元金融债权资产。

  该办事处于2005年以商业化方式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中国银行山东分行收购金融债权资产4,092(R)户、债权总额530亿元,遍布山东省十七个地市,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城市,仅单户债权3,000万元以上的有240户企业,债权总额210亿元。

保证和抵押贷款3,610户,贷款金额占80%以上,这些抵押物包括房产、地产、机器设备等,资产价值比较高。截止目前,济南办事处金融债权资产总额达443亿元,其中济南地区、青岛地区、潍坊地区集中了近六成的资产。此次共向社会推出了涉及基础工业、旅游业、机器制造、商业流通、医药、房地产等十几个行业、产业的金融资产包或者单个项目99个,涉及债权总额90亿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