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联合证券:股市依然有望在奥运前维系平衡

  重要资讯

  ?沪指重挫近8%,创下本轮调整最大单日跌幅。尾盘近1000 只股票跌停,仅25 只股票上涨。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表示,我国通胀峰值将在2009年出现,而经济增长峰值可能在2007年达到,未来几年经济增速将逐步回落。


  行业与公司

  ?保利地产1 月至5 月实现销售面积88.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04%;实现销售认购金额66.46亿元,同比增长23.9%。

  ?新和成提高维生素E 和维生素A 的对外报价。

  股市依然有望在奥运前维系

  平衡

  在大型IPO、准备金率上调、美国经济堪忧、越南货币危机、基金坚决离场等多重打压下,微妙心态维持下的横盘整理终于被打破。市场昨日狂泻不止,以近8%的跌幅创下本轮调整之最。回补了4.24缺口的大盘,如今又到了本轮政策救市的起点。44天以前,同样在这个点位上,大小非和印花税政策出台。站在同样的点上,政府是否还会有所作为?在政策态度上,我们对救市的决心深信不疑。顶着巨大的国内国际的压力,张国宝7日关于成品油价格政策有利于社会经济稳定的表态,再一次证明在奥运以前维护和谐环境的必要性。目前看来,最可能抛出的政策应该是股指期货、基金公司窗口指导、融资融券。然而在多次“狼来了”之后,这些政策起到的作用会大打折扣。

  对这两天即将出台的通胀数据,预计将较上月有所回落,但很可能高于市场前期普遍预期的7.5%。估计对股市能起到一定的上托效果,但幅度有限。毕竟,宏观趋势的形势并没有根本改变。

  利空在昨日集中释放后当有小幅上调。在监管层的精心呵护下,市场有望在3000 上方的一个更低的点位附近展开下一轮横向整理。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