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信证券:大洋电机 协同客户共同创造价值

  公司在用于小型商用空调的Y7S系列产品上已经获得了突破发展,毛利率在07年达到28%,成为公司盈利增长的主力。从与公司沟通的情况来看,公司介绍目前国内企业还没有第二家实现批量生产,公司有望在募集资金投入扩大产能的支撑下获得稳健的收入盈利增长。


  预期公司08.09和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0元、1.59元和1.94元,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20%.14%和21%,结合同类公司卧龙电机的PE,PB比较,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估值在28-30元的范围。

  作者:王念春 国信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