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弱势依旧,或有反弹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弱势依旧,或有反弹

承接周二暴跌走势,今日A股市场继续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在盘中无声击穿3000点的支撑,一度探至2992.35点。随后券商股、权重股等品种有所逞强,从而使得跌势有所趋缓,成交量有所萎缩。

从盘面来看,个股重挫之后元气尽失,市场跌多涨少。涨幅榜上,鑫茂科技西藏天路大庆华科广州冷机荣华实业等个股逆市涨停,但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跌幅榜上,泰达股份等跌停个股近有10只左右,较昨日泥沙俱下1000多只跌停的惨烈景象有所好转。从行业板块来看,券商和煤炭股表现最强,主要是由于对融资融券的利好预期以及煤价坚挺的利好支撑。航天军工、环保、有色、地产、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是做空资金的主打品种。

尽管股市出现罕见的暴跌,然而消息面相对平静,投资者麻木等待进一步救市政策的心态今日再受打击。事实上,平静的消息面从另一种角度也说明管理层对待股指大幅下跌的态度,在此内忧外患的环境下尤其是周边国家频现金融动荡的环境下已有所转变,相比较于出现任何金融动荡的风险,股市所面临的外部形势将趋于严峻.

宏观面上,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胀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同时多家媒体称援引自消息人士的数据显示5 月cpi 涨幅回落至7.7%。不过单月数据回落难以使得投资者相信通胀下行趋势已经确立,也难以对股市形成有力的支撑,而与此同时,央行“坚持从紧货币政策”的信号仍将对股市带来影响。

因此,市场的风险并没有释放完毕,虽然不排除在跌破3000点后会出现反抽,但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保持轻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