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福耀玻璃 股价已包含了市场最坏的预期

  我们预计2008年税后每股盈利仍可达0.6元,预计2009年成本压力将有所舒缓,每股税后盈利为0.79元。无论是相对估值还是绝对估值都已经可以得出具备足够吸引力的结论,维持“增持”建议。

  依照目前价格涨幅,并且假设纯碱价格年内维持20%上涨幅度不变,测算结果2008年综合毛利率由2007年的36.2%下降到32%,每股收益0.51元,2008年动态PE为19倍,与当前汽车板块动态PE基本相当。
因此,我们认为当前股价已包含了对燃油和纯碱成本上涨的最悲观预期。

  事实上,2008年的成本下降因素并未被充分考虑,通过产品结构的改善,对化解成本压力也会有较大助力。而我们预计建筑及浮法玻璃市场的相对低迷将使得纯碱价格在年内剩余时间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较大。

  预计2008年公司即可获得一汽丰田和广州丰田全部产销量50%的订单。

  预计2008年公司国内OEM部分的销量增长率将接近30%。我们估计海外OEM市场的销售所受影响较小,由于福清基地为海外维修市场出口腾出了足够产能,2008年上半年海外维修市场出口依然保持了稳定增长。

  作者:姚宏光 联合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