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北海国发(600538)低价农业 反弹先锋

机构:中山证券
北海国发(600538)低价农业 反弹先锋

指数的非理性恐慌下跌给两市中的优质板块带来了新的机遇,前期市场中最为火热的农业股也再次成为这些资金的目标,荣华实业隆平高科登海种业等农业龙头股逆市涨停,再次呈现投资机会,再加上国际粮价高位运行,农产品继续小幅上涨,农业板块已成为市场中最耀眼的亮点之一,该板块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据商务部监测,受端午节期间消费需求增加等因素影响,食用农产品价格再度呈现小幅上涨。这将实实在在的对农业板块起到良好的刺激作用。

北海国发 (600538):公司在海洋农业概念题材十分独特,是国内唯一一家从事海洋生物资源综合开发、加工的上市公司,产品主要分为海洋农药、海洋医药等。

北海国发(600538)依托北部湾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优势,其独特的海洋概念势必将得到重点发展。目前:“北海国发海洋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广西海洋生物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海国发海洋科技园”被批准为省级高新技术园区海洋生物产业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其中,“年产5000吨OS-施特灵生物农药”项目被列入05年度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模板吸附定长裂解壳寡糖工业化生产及相关产品开发”项目被列入05年度国家863计划引导项目。

此外,北海国发(600538)公司07年4月公司收购广西国发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该公司具备年生产10万吨燃料乙醇的生产能力。具备典型的新能源概念。

二级市场上,北海国发(600538)该股短期非理性下跌已演绎到极至,短期蓄积了强大的反弹欲望,随着周三盘中大量农业板块的崛起,作为超跌低价的北海国发,其股价有望发起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

中山证券

2008-06-1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