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短期调整压力依然较大 关注CPI公布能否迎来转机

机构:世基投资
在经历周二的暴跌之后,周三股指全天低位弱势震荡,跌幅有所收窄,盘中也曾杀破3000点,最低2992点离2990前低也仅一步之遥,而深成指则开盘跌破前低10586点。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024点,下跌48点,深指报收10458点,下跌307点。

两市合计上涨家数369家,下跌1284家,其中涨停达到19家,跌停23家。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仅为823.7亿元,表示主流资金目前参与热情不高,尤其是跌破3000点并未见有大规模抄底盘介入迹象。

盘面上,个股依然涨少跌多,但经过昨日的宣泄之后,部分个股积蓄了一定的做多动能。从行业表现看,煤炭板块整体相对抗跌,仅露天煤业跌幅超过9%,兖州煤业涨幅近5%,平煤天安潞安环能四川圣达上海能源等涨幅超过2%。券商股在近期新龙头带领下走势也相对较强,其中海通证券几近涨停,国金证券国元证券涨幅逾6%,太平洋长江证券也超过4%。另外,农业类个股盘中走势也较为活跃,荣华实业登海种业隆平高科涨停,敦煌种业丰乐种业香梨股份涨幅超过7%,整体表现较为抢眼。权重股方面,中石油、中石化走势疲软,其中中石化收盘跌3.4%;银行股继续领跌,板块龙头工行跌幅2.4%,华夏银行兴业银行跌幅近7%,深发展,招行等多数银行跌幅也超过3%;此次受存款准备金影响最大的另一个板块,房地产也下跌惨烈,万科跌幅超过5%,苏宁环球跌停,跌幅超过6%的近30家。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似乎在前期低点处获得一定支撑,但目前尚且不能判断是否完成二次探底,因为深成指已跌破上次低点,而且两市指数均在触及“政策底”之际并未见有大规模场外抄底资金进入。盘面来看,市场调整压力依然较重,尤其是深成指破位的牵引下,沪指2990点破掉很有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今日PPI数据的公布也对市场形成向下牵制作用,明日CPI即将公布,市场能否以此为契机展开反弹将至关重要,如果依然不能形成有效反弹,则市场短期趋势有可能继续向下。盘中部分活跃个股有拉高派发迹象,建议投资者把握好节奏,反弹适度减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