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房产行业:全国一线城市房地产表现平淡

  研究结论

  通过跟踪2008年6月1日至2008年6月7日全国17个大中城市新房的成交情况,我们认为:

  上海本周成交量环比上周下降9%;苏州本周成交量继续维持增长,环比增长34%;而杭州、无锡本周下降明显,环比下降分别为35%和22%;南京、合肥基本保持平稳。


  北京本周的成交情况与上周基本持平;天津和青岛本周成交有所放大,环比增长分别为14%和21%。

  深圳市场本周成交低迷,环比下降3%,日均成交量略低于100套。在成交量不大的情况下,由于部分豪宅成交拉升均价,使得日成交均价波动幅度较大;东莞、厦门本周成交下滑明显,环比下降分别为36%、18%;惠州基本稳定。

  福州本周成交下降幅度很大,环比下降50%。主要是因为随着本批经济适用房的销售接近尾声,成交量开始逐渐回落,均价相应也有所回升。

  西安和长沙本周成交有所下降,环比下降分别为17%和28%;成都市场则继续回暖,本周环比增长13%。

  一.华北地区北京:本周期房网上认购和签约成交量与上周基本持平,认购成交量与去年同期差距有所缩小。本周(6月1日~6月7日)北京期房网上认购1691套,环比增长3.74%,同比下降19.93%。

  天津:本周(6月1日~6月6日)认购成交834套,环比增长14.43%,同比下降16.98%。本周成交量小幅上升,均价稳中有升。

  青岛:本周(6月1日~6月5日)认购成交470套,日均成交量环比增长21.18%。本周末成交有所放大。

  二.华东地区

  上海:本周(6月1日~6月7日)认购成交4767套,环比下降9.10%,同比下降17.74%。本周成交环比小幅下滑,与去年同期差距有所缩小。

  杭州: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1105套,环比下降35.30%。本周成交在前两周放量的基础上有所回落。

  苏州: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1228套,环比增长33.95%。本周末成交放大明显,均价基本保持平稳。

  三.华南地区

  深圳: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684套,环比下降3.12%,同比下降50.58%。本周成交低迷,日均成交量不到100套,价格波动幅度也相当大。

  惠州: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150套,环比增长0.67%。本周成交保持平稳,依旧维持在阶段高位。

  厦门: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183套,环比下降17.94%。本周成交量有所下降,均价波幅较大,近期成交价格总体有所下滑。

  福州: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834套,环比下降50.59%。随着此批经济适用房的销售接近尾声,成交量开始逐渐回落,均价也有所回升。

  四.中西部地区

  西安:本周(6月1日~6月5日)成交765套,环比下降17.03%,成交均价保持稳定。

  长沙: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1762套,环比下降28.69%。本周成交量回落的同时,成交均价有所上升。

  成都:本周(6月1日~6月7日)成交1500套,环比增长13.29%。本周成交量继续小幅增长。 (来源:东方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