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欧洲道琼斯泛欧50指数上涨 汽车股航空股走高

  全景网6月11日讯周三早盘欧洲股市上涨,受到投行提高英国的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的评级等消息的影响。美元走高提升了汽车股和航空股。美国股市指数期货上升。

  北京时间16:07时,欧洲的道琼斯泛欧50指数上涨0.2%。
法国CAC40指数当前上涨0.3%。而英国、德国的主要股指持平。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的指数期货上涨0.4%。

  有分析说,一些亚洲国家的股市出现反弹,这对欧洲周三早盘的情绪有提振作用。

  运动型多功能车卡宴的生产商保时捷汽车,上涨2.1%,报110.60欧元。由于油价下跌,欧洲第三大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上涨1.9%,报228.75便士。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的评级调高,上涨4.8%,报306便士。按市值英国第四大银行巴克莱银行,上涨2.1%,报328.25便士,公司高管表示计划增加在美国和亚洲的盈收。

  周三国际市场7月份原油价格在131美元之上整理,高点接近132美元。周二原油价格下跌2.3%。美元兑欧元周一周二出现两天大涨,市场预期美联储官员周三的讲话将强调通货膨胀。美联储副主席科恩,达拉斯联储主席菲舍尔等将在周三发表讲话。

  法国巴黎银行的股价上涨1.8%,报61.90欧元。美国银行同意将服务对冲基金的优先经纪部门出售给法国巴黎银行,价格为3亿美元。美国银行的优先经纪部门为500多支对冲基金提供簿记、证券借贷、担保信贷等业务。美国银行连续三个季度出现盈利下降,部分原因是由于信贷市场的亏损与资产减计。

  公司特快的股价上涨1.5%,报9.21欧元。办公用品零售商美国的史泰博公司,对荷兰办公用品供应商,公司特快的收购获得成功,价格为16.8亿欧元(26亿美元)。史泰博公司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办公用品分销商。史泰博对公司特快的报价提高到现金9.25欧元/每股公司特快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