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欧洲股市周三早盘走高 银行股票领涨

  欧洲股市周三早盘在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后首次上扬。苏格兰皇家银行公布最新交易报告后引领银行板块股票走高。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nbsp;Banknbsp;ofnbsp;Scotland)上涨2.8%。
此前,该银行表示其业绩表现及风险资产的减记情况仍然同先前预期一致,但全球信贷紧缩将抑制其最终业绩。

  欧洲股市早盘银行板块股票表现最佳。其中,汇丰银行(HSBC)上涨1%,法国巴黎银行(BNPnbsp;Paribas)涨2.4%,瑞银集团(UBS)涨3.2%。

  北京时间15:09,泛欧绩优300指数(FTSEurofirstnbsp;300)上涨0.4%,报1,276.37点。上涨股票数量超过下跌类股票。

  法国安盛投资管理公司(AXAnbsp;Investmentnbsp;Managers)策略师Franznbsp;Wenzel表示,quot;我认为早盘的涨势是不合理的。quot;

  法国威立雅集团(Veolianbsp;Environnement)引领跌势,在高盛集团将其股票评级从quot;买入quot;调降至quot;中性quot;后,该公司股票下挫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