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情中国心 茂达为北京2008呐喊助威

反应锅
反应锅

换热器
换热器

冷凝管
冷凝管

无锡市茂达石化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情中国心 茂达祝您梦圆2008

  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奥运经济的大浪下,无锡市茂达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也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在通往“北京2008”的道路上,我们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理念,以昂扬的姿态,迈向奥运,迈向世界!

  公司目前公司占地22000平方米,车间三幢,建筑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公司的主要生产设备有W11S-35×2500卷板机、9米铣边机、成型卷板机、剪板机、探伤设备、喷砂设备、测压设备、各类焊机以及车、刨、钻等切削设备共100多台,另有起重设备6台,最大起重能力32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海外。

我们于2001年年初取得了英NQA公司的注册证书以及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颁发的ASME证“U”钢印。现拥有一支高素质、实力雄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现场服务工程师,具有独立、较强的研发能力。

  本着“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后盾,以客户为中心,以竞争为动力,以社会为明镜”的经营理念,我们在努力打造“茂达”牌设备及精品,茂达借助奥运的风力终将奋勇向前!我们竭诚以一流的产品服务于人民,为北京喝彩!为奥运助威!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