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外管局同意向TPG基金投资25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援引消息人士讲话报导称,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已同意,向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Capital最近新成立的基金投资逾25亿美元。

  报导称,该项投资标志着中国外管局在外汇储备多样化投资的战略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也说明中国对私募股权逐渐产生兴趣。


  中国外管局管理着中国逾1.75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主要投资在美元债券及其他固定收益产品。外管局此前已购买了三家澳洲银行、英国石油公司(BP)及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的少量股权。

  报导指出,TPG的新基金拥有约170亿美元的资产。TPG Capital上周同意购买英国最大投资购房抵押贷款机构Bradford Bingley(BB)23%的股权。

  而于去年成立的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则掌管着2,0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其已投资32亿美元于美国J.C.Flowers设立的私募基金。中投去年并在美国黑石集团首次公开发行前投资30亿美元购买其部分无投票权的股权单位。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