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等待趋势的进一步明朗

机构:银华投资
经过昨日暴跌,周三(6月11日)两市继续惯性下跌,深成指创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而沪综指离前期低点也仅一步之遥,盘中承接力度较弱,市场短期风险仍有待进一步释放。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042.16点,最高3064.20点,最低2992.35点,收盘3024.24点,跌幅1.57%,成交557.3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0572.34点,最高10646.45点,最低10344.60点,收盘10458.08点,跌幅2.86%,成交266.2亿元。

两市共有310只股票上涨,1144只股票下跌,近2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有一定萎缩。

上午两市承接昨日跌势惯性低开,随后呈现震荡下行态势,市场重心继续下移,以最低点计,深成指创出年内新低,沪综指离前期低点也不到2个点,之后,股指出现企稳回升。从盘面情况看,大盘蓝筹股中的煤炭板块表现强势,部分券商股、通信股、农业股等有所活跃,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震荡偏弱对指数形成拖累,军工、地产、有色成为市场主要做空力量,个股压力仍重,成交清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午后深沪大盘继续震荡,表现相对偏弱,但未再创新低。由于地产、有色股加速杀跌,加上“石化双熊”颓势不改,股指上行乏力,尽管盘中多头有部分抢反弹资金进行试探性建仓,但盘面成交量持续维持低迷的现象,显示出场外资金对抢反弹的参与意愿仍不强烈。

整体来看,两市今日全天均以绿盘运行,市场弱市状态极为明显。不过,同昨日相比,涨跌家数显示市场中的做多能量有所积聚,说明低位承接力量有所加强。考虑到明日即将公布的5月份CPI增速很可能会明显回落,我们预计近两日盘中或有一定的技术性反弹。但鉴于目前周边市场疲弱、大小非解禁亟待规范、宏观调控力度仍然趋紧等偏空因素,大盘短期风险并没有释放完毕,投资者目前仍需保持谨慎。操作上,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应抓住时机继续逢高减仓,仓位较轻的则暂作观望,继续关注基本面、政策面上的变化,等待趋势的进一步明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