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雪山药化成套设备加入搜狗助威团展示真我风采

发酵罐
发酵罐

反应锅
反应锅

换热器
换热器

无锡市雪山药化成套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与奥运同行 展示真我风采

  08奥运,迎来的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火炬已点燃,我们的激情已奔放。奥运会不仅仅是一个竞技体育赛场,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的竞技场。无锡市雪山药化成套设备厂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市场为导向,以更优质的产品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力争为奥运的到来谱写光辉篇章。

  无锡市雪山药化成套设备厂位于山明水秀的江南名城——无锡太湖之滨,是生产各类换热器、化工设备、制药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

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优良,制造设备齐全。根据用户需要可代为设计、制造整套设备。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实力强的产品研发团队和现场服务工程师,具有独立、较强的研发能力。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本着“诚信为本”的理念,我们以精湛的品质和技术赢得了全国各地广大客商的支持和赞誉。充满激情和挑战的奥运欢迎您,充满了温情和水的无锡欢迎您!我们将力创辉煌,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共同参与奥运,助威奥运!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