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济南汇众益智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山东省委副书记姜大明考察济南校区
山东省委副书记姜大明考察济南校区

就业十大明星
就业十大明星

学院前台
学院前台

济南汇众益智培训学校(游戏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济南汇众益智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2008年是举世瞩目的一年,全球最大的体育运动盛事奥林匹克运动将会在我们的首都北京举行,让我们怀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追寻“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平息一切非体育非和谐的聒噪,一起迎接08奥运会的到来!

  08奥运会不仅是个体育盛事,也是个文化盛宴,更是我们中华民族弘扬民族文化的天赐良机。

  作为亚洲最大的动漫游戏设计与开发人才培训基地??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动漫游戏学院济南校区现如今采用“技能+学历+国际认证”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应动漫游戏企业委托,定向培养动漫游戏人才,从业月薪可达5000元(行业平均薪资)。

齐鲁大地有太多的动漫游戏素材,在政府的支持下“动漫泉城”呼之欲出。动漫游戏制作开发正成为大中专毕业生高薪就业、创业的首选!

  他们用着自己的动漫游戏作品为奥运助威,他们的口号是“文明奥运”。用自己所学的动漫游戏知识,制作漫画警示牌和奥运游戏,为文明奥运加油助威!

  助威2008!服务科技奥运,服务北京!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