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烟台氨纶拟发行3200万股 海陆重工拟发行2770万股

  烟台氨纶日前发布招股书,将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50%。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640万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股数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
网下申购时间:2008年6月13日及6月16日;网上申购时间:2008年6月16日。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氨纶纤维、芳纶纤维系列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氨纶丝和芳纶丝。氨纶纤维主要应用于生产针织和机织弹力织物,能显著改善织物的性能;芳纶1313纤维以其出色的耐高温、阻燃和绝缘性能,成为高科技特种化学纤维,主要应用于环保、安全及电气绝缘。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服装用间位芳纶工程与对位芳纶产业化工程。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刊登招股书,拟发行不超过277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554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网下申购时间:2008年6月13日及2008年6月16日;网上申购时间:2008年6月16日。

  海陆重工是节能环保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营余热锅炉及其配套产品、核承压设备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余热锅炉是回收工业生产过程中的余热、废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节能减排的关键设备,广泛运用于钢铁、有色金属、焦化、建材、化工、纺织、印染、造纸等行业。2006年公司在余热锅炉市场上产品种类位居首位,市场占有率为第二位。此外,随着国家对核电发展的积极推动和核电设备国产化率的不断提高,公司凭借丰富的大型压力设备设计、制造经验和优势,积极进入核电设备生产领域,核电设备产品在公司业务比重呈快速增长态势,正逐步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高效余热锅炉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及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项目的总投资额为20709万元。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刊登招股书,将首次公开计划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5.29%。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44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网下申购时间:2008年6月13日及6月16日;网上申购时间:2008年6月16日。

  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精细化工行业中最大的气雾剂制造企业之一,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核心产品涉及环保功能涂料与辅料、绿色环保家居用品、环保节能汽车美容护理用品等三大领域。该公司在国内率先进行水性涂料、高分子材料等基础材料研发,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约3亿元,将全部投入年产6000万罐气雾漆生产线项目投资总额为12065.65万元;年产5000万罐绿色家居、汽车及工业环保气雾用品项目投资总额为8473.00万元;年产8000万只气雾罐生产项目投资总额为7495.91万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2390.00万元。李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