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四川荣祥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产品
产品

冻库保温施工
冻库保温施工

四川荣祥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四川荣祥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关注2008,奥运?中国加油,四川荣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福北京。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喝彩。

  四川荣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节能系统与工业设备节能系统保温材料的生产、销售以及专业的保温防腐施工的现代化管理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新型保温材料系列材料产品,胶粉聚苯颗粒复合保温材料、板格、憎水型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房屋外墙的内、外测和屋面保温及电力、化工、治金、医药行业等保温工程,同时,开发符合国家节能体系的复合硅酸盐硬质保温板。

挤塑板、泡沫板、耐火材料、防水材料、粘结剂等体系。此外,公司承接大型热电、治金、化工、建筑等有关设备管道的保温隔热工程和维护。

  四川荣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坚持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施工技术专业化,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建筑节能及设备节能施工技术和保温材料产品,创建优质工程。以诚信为本、质量求生存,合作创新,为你提供最佳的服务,成为真诚的合作朋友,为社会节约能源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