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奥巴马和麦凯恩发起经济政策战

  美国Upder Deck公司推出描述美国今年大选激烈角逐的棒球卡片系列。

  增税?减税?哪个更得民心

  已分别稳获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奥巴马和亚利桑那州国会参议员麦凯恩10日提出了截然不同的经济政策主张,并进行了相互攻击。

  麦凯恩:减税

  麦凯恩在当天启动为期两周的经济政策主题竞选活动时表示,如当选总统,将通过减税来刺激经济增长。他计划把公司税税率从目前的35%减到25%,并将维持现有的资本利得税税率。同时承诺削减不必要的政府开支,包括部分武器项目开支。

他说,奥巴马关于提高资本利得税的主张将损害总数达1亿人的所有美国股民的利益,并导致政府财政状况进一步恶化。

  受次贷危机、失业率上升和高油价影响,经济形势已成为当前美国选民关心的首要议题,从而使经济政策主张成为奥巴马和麦凯恩竞争的焦点之一。

  奥巴马:增税

  奥巴马表示,如当选总统,他将对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上的富人增税,并将对如通过炒股、炒房等金融交易获得收入的收入者提高资本利得税。他还表示要对石油公司征收暴利税。他说,通过对富人增税,将改善低收入者的境遇,从而使美国经济平衡发展。

  奥巴马还再次表示,如当选总统后将兑现由政府拨款500亿美元推动经济增长和为遭受次贷危机打击的人设立总额为100亿美元救助基金的承诺。他指出,麦凯恩的经济政策主张实际是继续现任总统布什已经失败的经济政策。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