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惠普推第二代触摸屏PC及超薄笔记本剑指苹果

  刘壹青

  昨日,惠普在德国柏林展示了其最新一代触摸屏PC HP TouchSmart和17款新笔记本机型;同时宣布将在本月20日推出比苹果MacBook Air还薄的超薄笔记本电脑。由此,惠普向苹果进军的号角似乎正式吹响。

  此次展示的全新HP TouchSmart,用户可不用键盘和鼠标,只需手指轻点或划过屏幕,即可浏览照片、放音乐、观看视频、玩游戏、接入互联网等。

  早在17个月前,惠普就已推出第一代应用触摸屏技术的HP TouchSmart,之后一直没轻举妄动。而苹果新版iPhone引起的热潮让惠普看到了巨大商机。在新一代iPhone发布的第二天,惠普便紧跟着推出了全新HP TouchSmart一体机,希望与苹果一争高下。

  TouchSmart IQ504 与IQ506两款机型预计7月13日在美、中、日、印和英等国零售店上架,售价在1299~1499美元/台,高于苹果iMac的1199美元的定价。

  惠普的另一杀手锏是即将推出的超薄笔记本VoodooPC’s Envy 133,厚度仅为1.75cm,比目前全球最薄的MacBook Air还薄0.15cm。

  与MacBook Air一样,Envy 133也具有多触摸功能,并配备13.3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的液晶显示屏。不同的是其采用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此外它并没有像MacBook Air那样吝啬,而是提供了两个USB接口,还有一个HDMI接口,方便连接显示设备。但不足的是,Envy 133的电池仅能坚持3小时45分钟,不敌MacBook Air的5小时之久;此外每台2100美元的高昂价格也可能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