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升华拜克12高管用奖励基金增持公司股票

  ⊙本报记者 彭友

  由于获得公司分配的风险奖励基金,升华拜克12高管近日集体购入了公司股票。他们共买入9.19万股股票,总耗资99.64万元。

  上证所网站最新披露,今年6月6月,升华拜克12高管集体购入了公司股票。

其中购入最多者为董事夏士林,为1.38万股,耗资14.886万元;公司总经理张文骏购入0.82万股,耗资8.9万元。不过,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升华拜克董事长沈堂德和三名独立董事的身影。

  披露信息还显示,上述12名高管的平均买入价格在10.7元至10.9元之间。当天,升华拜克股票以10.75元开盘,最高冲至11元,最终收于10.85元,上涨0.93%。

  “公司高管此次买入股票,是因为他们获得了公司分配的风险奖励基金,这笔基金只允许用来购入公司股票。”升华拜克一位人士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早在2000年,升华拜克便制定了风险奖励基金的方案,并付诸实施。后又在2005年进行修改。升华拜克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当期实际计提的风险奖励基金为200万元。

  “实际上,高管用这笔资金购入公司股票,已经是常规行为。”上述升华拜克人士说,“这并不代表‘弱市回购’的意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