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拟推低价位服务 生意宝引爆B2B价格战

  ⊙本报记者 彭友

  记者从生意宝获悉,公司拟推出定价1800元版的“中国供应商”服务,深度试水综合B2B市场。这也是除与百度携手共建“行业网站广告联盟”之外,生意宝首度对外公布自主性的盈利模式。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目前国内B2B领域同类服务的价格大多在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之间,生意宝此举有望全面拉开国内B2B市场价格大战的序幕。”

  生意宝市场方面有关人士透露说,“中国供应商”定在1800元的低价位,是一种让利服务,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花较少的钱就能获得服务,携手企业渡过宏观经济难关。

  今年以来,国内企业正在普遍经受一场考验,一方面全球经济不景气,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降低或取消等导致了企业出口难;另一方面原材料涨价、劳动力成本提高,加上银根紧缩,企业贷款难、利息高等,使企业成本大幅度提高。这些因素都造成了企业经营困难,尤其是中小企业形势严峻。

  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昨日对记者表示,“中国供应商”同公司其他众多服务一样,是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推出的服务项目之一,网盛生意宝将按照既定的战略规划,积极拓展符合市场需求的服务,稳步推进公司发展战略。

  此前不久,生意宝一口气吞下“中华纺织网”等四家专业网站和一家会展公司与软件公司,业内人士分析,这表明网盛生意宝“小门户+联盟”模式的根基已企稳,开始发力在这个根基上玩转市场策略,低价“中国供应商”显然是孙德良抛向国内B2B市场的第一个撒手锏。

  “此番生意宝推出1800元‘中国供应商’,使B2B价格大战已不可避免,国内B2B原有的价格体系有望被打破,而新的价格体系与市场格局将逐步形成。”中国B2B研究中心研究员曹磊对记者如是表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德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