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无惧市场动荡拟上市企业按计划集资

   ⊙本报记者 柯鹏

  尽管海内外多重利空袭来,香港股市再度动荡,但多数赴港上市企业在现阶段似乎也已别无选择,纷纷逆势而上,如常进行自己的集资计划。今日,连锁餐厅营运商小肥羊将按计划挂牌。与此同时,已于上周开始进行推介的内地物业发展商及商场营运商宝龙地产,还有山东水泥企业山水水泥,其招股计划都将如常进行。

  昨日,小肥羊公布了招股结果,其公开发售部分获得72倍认购,一手(1000股)中签率50%,认购20手稳获一手,国际配售部分也获得了大额超购,定于12日挂牌上市的小肥羊按照发售价格的中位数3.18港元定价。另外,由于公开发售获得大额超购,公司已经根据回拨机制,将股份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占总数的40%,即9807.6万股。此前资料显示,公司此次按每股2.68-3.68港元拟发售2.45亿股,最多可集资9亿多港元。此前,另一新股A8电媒音乐最终定价1.9港元,其公开发售部分获得128倍超额认购,成为今年超额认购比例最高的新股。

  这两家公司招股阶段的不俗表现也让随后的几家公司增添了信心。尽管市况再度不稳,不少新股依旧没有改变招股计划。昨天的市场消息显示,宝龙地产与山水水泥的招股计划将如常推进,并将会分别在今天及下周一展开路演。资料显示,宝龙地产的上市时间表没有更改,将于今天展开路演,保荐人为高盛及麦格理;山水水泥计划发行6.51亿股新股,占总股本25%,保荐人为瑞信、摩根士丹利及建银国际。

  此外,市场消息称,内地冷冻浓缩橙汁生产商天溢果业,将于23日招股,每股定价0.93港元,集资2.33亿港元,下月4日挂牌;同时,两家已通过上市聆讯的企业,深圳佳兆业地产及食品与工业添加剂生产商中国胶体,已展开初步推介,后者暂定本月26日挂牌,集资7.8亿港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