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LG电子欲做多领域跨国企业

  ⊙本报记者 张良

  韩国LG电子昨日公布了其最新战略计划:成为多领域内的跨国性企业。为完成这一目标,LG电子将加大市场投资、开展业务重组、完善公司体制以及着眼全球化标准等。

  LG电子全球CEO南镛表示:“LG电子将在140多个国家成为最具市场潜力的国际知名品牌,LG电子希望能让客户更多的关注产品本身,而不是LG的总部在哪个国家。

”为提升品牌知名度,2008年LG电子将追加市场投入4亿美元。根据LG电子公司的调查显示,LG公司品牌在美国的认知度从2005年的65%上升到2007年的83%,品牌认知度的提高也大大提升了LG电子在北美市场的销售业绩。

  LG电子计划在未来5年内重新整合业务,其中包括整合业务单位和部门、扩展对外并购、参与能源开发、企业之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及医疗等新领域,来提高公司成长及利润提高。同时,LG期望将获得至少10%的销售增长率,提升6%的利润率,4倍的资产周转率,以及20%的资本收益率。LG期望资本收益率从2007年的10%提升到2008年的15%,并在2010年达到20%。除重新整合业务外,LG电子还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了大量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