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高盛:美经济最坏可能为“温和衰退”

  高盛资深投资分析师艾比?科恩日前表示,鉴于美联储大举降息并采取各种提高流动性的措施,美国经济在最坏的情况下也就是“温和衰退”。艾比?科恩表示,监管部门推出的系列举措将帮助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年底达到合理水准1500点。

  艾比?科恩称:“我们认为今年下半年确实是个拐点,我们会看到一些企业开始盈利。我认为最好不说是经济衰退,美国经济没有形成一个黑洞,完全有可能不出现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为负值的情况。”尽管略有来自薪资的通胀压力,但她称,商品价格是“复杂因素”,而海外商品价格涨势正对美国经济产生影响。

  艾比?科恩还称,美国股市并没有消化好消息,她对标准普尔500指数达到1500点的预估,是基于利率水平及企业盈利预估较低的假设作出的。此前,她对于2007年底的预估过于乐观,此次她表示低估了信贷危机的严重性,并补充说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艾比?科恩称,美国出口商表现相当不错,同时考虑到油价的长期趋势是上涨,能源类股也会持续表现良好。(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比 | 科恩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