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投瑞银开通基金转换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国投瑞银日前宣布增开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并对原基金转换规则进行调整。据悉,该公司转换业务的适用基金范围具体包括核心、创新、成长、景气、融华和稳定六只开放式基金。

  
   基金转换是指同一基金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持有人将其持有某只基金的部分或全部份额转换为该公司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的份额。
需要提醒持有人的是,基金转换费用是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两只基金的申购补差费两部分构成的,其中,后者是指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需收取申购费用的差额,而反之则无须申购补差费。(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