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银行地产止跌是见底标志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跌势明显趋缓,深成指率先创出调整新低,上证指数居前期低点也只有区区两个点,成交依然保持地量水平,说明市场仍处在探底过程中。在政策底面临考验的情况下,救市预期将会再度提升,政策面的动作可能在短期内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成为投资者近期决定操作行为的关键。

今日公布的工业价格指数PPI,8.2的水平显然超出市场预期,这与突发的地震灾害很有关系,这也让我们深刻理解到央行急匆匆大幅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意图。但如果从经济学角度出发,此次大幅上调的合理性却是有待商榷,似乎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这样还不如加息,银根收的如此紧,会把实体经济搞垮的。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作详细分析。

大盘再度跌穿3000点后,市场信心受到实质性重创,短期内似乎很难恢复,部分游资在赌CPI下跌,出现买入动作,但如果不能持续的话,很难调动市场人气。现在可以指望的一方面是政策,3000点政策底虽然威力很大,但现在空头似乎依然不依不饶,原因就在于,他们判断管理层现在很难拿出有效的手段来扭转大盘,对此本栏有不同看法,如果想扭转还是有很多办法的。

从市场面看,没有主流机构的配合,市场见底是很难的,换句话说,投资基金不做多,市场根本无法见底,光靠石化双雄解决不了问题,这是前期救市失败得到证明的事实。本栏认为要依靠两个权重做大、人气最高的两个板块,那就是银行和地产,什么时候这两个板块见底了,大盘也就真正见底了,至少这两个板块不怎么跌了,大盘才有真正的喘息机会,今天招商银行和深万科还在大跌,说明大盘探底还没有结束,还不是抄底买入的时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