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谨惕新一轮下跌的风险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由于油价的上涨令投资者对于消费前景感到担忧,并担心美联储可能将通过加息来控制通货膨胀,美股周三大幅下跌,创三月底来新低。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05.99点,报收12083.77点,跌幅为1.68%;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8.2%,涨幅比上月和去年同期分别扩大0.1和5.4个百分点。

至此,PPI涨幅连续10个月扩大,并创下自2004年11月以来43个月新高。

周三大盘继续下挫,个股依然普跌,沪综指盘中跌破了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创出近期调整的新低,经过多空拉锯后,最终沪综指还是守住了3000点,两市均以小实体阴线报收,市场弱势格局依旧。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对于金融、地产股造成重大打击,一些个股已跌破其发行价,而权重股纷纷跌破发行价,无疑将大幅降低市场整体的价格中枢;同时,金融板块指数已经创出“4•24”行情以来的低点,地产板块表现更弱于金融板块;此外,今日CPI公布在即,5月份出现小幅回落的可能性较大,但从昨日公布的PPI数据来看,目前价格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迹象。央行已经连续数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能否成功遏制物价上涨趋势尚有待观察。结合外围股市的不确定性,预计A股短期走势不容乐观,投资者应谨惕新一轮下跌的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