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市走势向淡 恒指及中移动成交活跃

  法兴证券(香港)董事 李锦

  外围股市大幅下挫,港股亦受到拖累走势转弱,恒指回落至23500点以下。大市走势向淡,令成交缩减,使得相关窝轮市场亦见淡静,截至昨日收市,窝轮市场成交只有110亿港元,占大市成交17.7%。


  通常,当市况没有明显的方向时,投资者比较倾向于追捧恒指及中移动这些与大市表现关系密切的相关窝轮,而且这些窝轮不论认购证还是认沽证在市场上都有较多的选择。以昨日为例,单是恒指及中移动的窝轮成交已占了整个窝轮市场总成交的接近四成,可见投资者以认购证及认沽证短炒波幅,紧跟正股的短线股价变化。

  中石化窝轮跻身五甲

  麦格理证券(亚洲)

  上证综合指数昨日开市后曾经跌穿3000点,最低见2992点,其后重返3000点以上收市。港股昨日下跌约47点,总成交额录得约630亿港元,较周二成交额约820多亿港元减少约190亿港元;窝轮市场成交额增至150多亿港元,占大市成交比重约24.4%。从窝轮市场成交情况看,恒生指数窝轮昨日录得成交额达到66.1亿港元,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超过四成;石油、石化股窝轮方面,中国石化(00386.HK)窝轮昨日成交额增至约8.1亿港元,跻身五大窝轮成交榜之内,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窝轮成交12.6亿港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