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氯碱化工参股券商弱市显强

银河证券饶杰

   近期以海通证券国金证券为首的券商股整体走势上明显领先大盘,行情再掀波澜。券商股已越来越成为A股市场中短期走势的风向标,即只要A股市场前景向好,那么场外资金涌入市场首选标之一就是券商。
在市场重心整体下移后,目前证券行业动态市盈率在15倍左右,大幅低于A股的平均水平,在长时间调整后已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另外像券商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的出台只是时间问题,但这都无疑会给券商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同时也会激发参股券商个股反复活跃。中长期来看,无论是融资融券业务,还是股指期货业务,券商均能从中获得丰厚收益,相应的二级市场上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也将获得券商自身业绩增长带来的稳定性收益及其IPO或借壳上市带来的爆发式的投资收益增长。

   近期的弱势大盘中的热点已经乏善可陈,但是参股券商板块仍然可以称得上是弱势大盘中的强势板块,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比如氯碱化工(600618),公司一季度末持有506万股海通证券,初始投资金额仅1020万元的氯碱化工,因为在海通证券10送3转7除权后出现涨停将为其持有的海通证券带来帐面暴利。以海通证券现价计算帐面增值约27倍,同时公司与涨停停牌的三爱富同属于华谊控股,在上海整合提速背景下,公司作为上海本地股市场关注度必然较高。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