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军工板块:央企整合重点 逢低关注

  近日财经媒体对央企整合的关注程度又有所升温,投资者可以从盘中发现资金对于产业或者企业整合这个主题的挖掘依然不遗余力。从品种上看,军工板块的动作似乎更加清晰可见,其中中兵光电就是良好的板样。该股停牌到5月30日,期间大盘发生了剧烈的变化,但该股复牌后并没有进行大幅调整,而是连续几个交易日走高,可见市场对其实质性重组的认可,由此也导致更多的资金趋向关注军工板块。


  尽管目前国内处于强化宏观调控的时期,但军工行业是最不受宏观调控影响的行业,同时又最具有资产注入前景。受政策激励、投资拉动与军工行业景气的影响,该板块若随市场出现大幅的调整,则相当于给投资者送来良好的机会。

  此外,个股的样板也会牢牢地吸引资金关注该品种,近期航天科技在宣布资产重组后大股东进行了变更,现在新入主的航天三院是我国从事飞航式导弹研究、设计、试制和生产的科研生产基地,实力相当强大,在其定向增发完成后市场对此有不俗的预期,一旦拟购置的资产注入公司,其未来业绩有望出现翻番式增长,即使市场短期内弱市难以扭转,但相信在更加安全的区域内,资金对于机会的追捧程度都将有所提升。个股方面,一些受益大飞机制造的品种也值得留意。(杭州新希望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