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联通启动C网资产清查工作 29.3%联通员工去电信

  昨日上午,中国联通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宣布全面启动CDMA网络资产清查工作。

  根据之前发布的公告,中国联通将以1100亿元的价格向中国电信出售CDMA网资产,其中上市公司的用户资产价格438亿元,集团的设备资产为662亿元。
但438亿元的用户资产争议较大且存在变数。按照昨日电话会议上的方案,CDMA网络业务的最终交易价格将按其2008年中报的实际值判定,如果收入低于预期98%,每低一个百分点,则降低原计划交易值(438亿元)的百分之一。双方将在7月25日前达成最终协议。

  按照出售资产的时间表,中国联通将在6月25日前完成省级分公司清查工作,7月15日完成总部级清查。之后,公司大股东讨论和决策也需要45天左右的时间,还要等待主管部门的正式审批,因此,最快在9月下旬完成全部交易,10月底开始运营CDMA业务。

  会上还透露,人员划转将按红筹公司业务比例来分配,将有29.3%的联通员工被划转到中国电信。

  记者从广东联通了解到,省级分公司尚未接到资产清查和人员划转的通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