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石化6月将压减煤油汽油产量 成倍进口成品油

  中石化昨天表示,为保证成品油供应,6月份公司将在原定进口50万吨成品油的基础上,增加50万吨进口量,目前进口油源已经落实。此外,中石化还将适度压减煤油、汽油产量,增产柴油,全力以赴保障“三夏”用油和国内成品油市场供应。


  由于国际油价持续高涨、“三夏”用油需求增加、地方炼厂大幅度减产等原因,近期我国部分地区成品油供需矛盾比较突出。中石化集团公司近日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部署成品油保供工作。

  中石化总经理苏树林表示,要采取9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三夏”用油、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惫灾及保奥运用油。中石化将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适度压减煤油、汽油产量,努力增产柴油。继续压减乙烯、芳烃产量,增产成品油。6月份,中石化将压减乙烯生产负荷的11%、合计将减产乙烯6.5万吨,预计将增产成品油20万吨。同时,将压减8%的芳烃产量增产成品油。

  中石化表示,要积极与地方炼厂协调,进一步组织好委托地方炼厂“代加工”,增加市场资源投放量。继续组织好成品油进口工作。6月份在原定进口50万吨成品油的基础上,中石化将增加50万吨进口量,目前进口油源都已落实。

  今年以来,由于国内成品油消费持续快速增长、社会资源减少等原因,国内成品油供应呈偏紧趋势。中石化上半年成品油供应总量同比增长18.5%,预计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长6.1%,成品油产量同比增长8.9%。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