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新能源与环保技术投融资论坛在津举行

  6月11日,新能源与环保技术投融资论坛在津举行。

  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在会上介绍了世界环保通行手段。他指出,目前国际环保节能减排是通过四种方式来实现:第一、法律手段。包括中国在内对排放物管理、交易都做了明确规定;第二、行政手段。

很多国家都有行政规定,必须在一个时间范围内把原来的排放量下降到一个可计算范围内;第三、经济手段。例如排放超过标准要罚款,再超则将经济手段和行政手段结合,有一定强制性。第四、市场手段。这是以一个市场平台为前提,以会员为形式行使节能减排,协约形式让成员企业在未来达到一个更小的排放目标。

  天津新技术园区管委会主任、天津海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宗国英发表了题为“滨海高新区打造新能源与环保产品聚集地”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要破解能源难题,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途经,而新能源产业也将带来极大的投资机会。天津高新区目前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把新能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一方面突破国内开发区产业同构化现象,另一方面是充分发挥天津在新能源产业的技术、人才和区位优势,在天津高新区建设国家知名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此外,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万寿发表了题为“新能源与环保领域中国投资现状及趋势”的主题演讲。天津海泰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卫东在论坛上提出了“区域产业发展融资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